close

今年在不過度勉強自己的情況下,跟著追了24小時TV的直播

殘念的是,很多有趣片段我都沒跟到,唯一稱的上有準時看到的只有今年的SP了=口=

 

在剛追完直播的時候友想要寫一篇repo的,不過後來真的是懶病發作嚴重,就放棄了

不過之後在WB上看到一些東西,決定在這邊說一下我的心得

 

其實最主要就是--我對大島櫻井改觀了

 

先說說大島的部分吧

以前覺得他真幸福,一樣身為松潤飯,他卻可以站在離我們還要近的距離看他

在這次的馬拉松選手消息出來時,覺得很驚訝

因為,不得不說…大島那時候真的很胖...

 

之後,出現了一些松潤去應援大島的消息

一開始還好覺得沒什麼,後來可能多少也受到WB的影響吧,開始有些嫉妒他

覺得他真好,有松潤支持他,有松潤陪他跑步,WHY?!

 

到了24小時的前幾天,又看到松潤去陪大島跑步的消息,心中又開始有些想法改變了

既然松潤這麼支持著他,希望大島可以有好的表現,不要辜負了松潤的心意(?

 

直到24小時開始,大島站在起跑線的時候,開始覺得好緊張

也真的很佩服他,三個月瘦了16公斤…

我相信對他來說,馬拉松挑戰是很辛苦的,從0開始準備跑馬拉松,從一開始的控制飲食、減重,開始OK之後才開始做馬拉松的練習

看一些他練習的片段,真的是很敬佩他,因為練習中的大島,真的就只像個歐巴桑…

就算是諧星, 應該也不至於是如此不計形象的程度吧…

 

從大島開始開跑起,網路上開始冒出很多罵大島的言論

很多人說他跑步有獎金1000萬,他根本就用走的之類的

我真的很想要問,說認真的,1000萬如果要加上對照日本的物價水平,換成台幣也才一兩百萬而已

要你24小時,不管是用走還是跑的完成88公里,說真的,我才不要

光是要"24小時不睡覺"都沒這麼容易了,更何況是要完成這件事情…

對大島來說,很明顯的可以看得出來,馬拉松對他的腳負荷很重,尤其是看到最後他的姿勢就知道了

 

甚至在PTT看到有人說大島是故意時間內跑不完的,看到真的覺得很生氣

如果24小時TV是為了跑完馬拉松才搞這個活動,那他們找運動選手就好啦,不是嗎?

根據wiki上的記錄,47公里的馬拉松紀錄男性是約2小時5分鐘,女性是2小時19分鐘

而100公里馬拉松的記錄中,男性是6小時13分鐘,女性為6小時33分鐘,且兩項記錄皆是日本人

根據這些資料可以知道日本人有很多跑馬拉松的人才,那找他們不就好了?

乾脆辦個24小時馬拉松接力好了,每個選手跑47公里,看24小時可以跑日本多遠,以台灣來說搞不好都可以從基隆跑到屏東了呢(亂算一通

 

總之,這次看完他的馬拉松之後,我真的很敬佩他,無論如何,我被他感動了。

也謝謝他這位松潤大飯,讓我們可以看到更多的松潤(笑

 

 

接下來就要說櫻井的故事了

首先是開場的部分

4019e94bjw1e7xw4nyac0j20h60mn41w  

(圖文來自WB @夏天来啦影山归来)

堅持不握手的櫻井:為了握手而來捐款的話,募款的初衷就改變了

 

一開始直播看到這段的時候我還沒有發現什麼不同,直到在WB開始看到這張圖時,我非常驚訝

原來這有這麼一段故事在的,去年有人想跟櫻井握手,但櫻井希望大家不是為了握手才來募款,而把手放在身後

雖然這件事情也在網路上有一些爭議,不過我個人看到這真的覺得很感動

 

我喜歡這樣的櫻井,堅持自己的原則,而且是正確的原則,也謝謝他可以堅持募款的初衷

就像在WB看到別人說的,如果說捐款就應該得到握手,那那些在其他點捐款的人是傻子嗎

不要改變募款這件事情的意義,真的是很重要的

 

 

再來就是最讓我震驚決定一定要PO篇文章的事件…

櫻井負責的其中一個環節是鋼琴伴奏

6bc27178jw1e7zmxl90ygj20dw2tkdxg  

(圖文來自WB @Memo_又是一年夏天到)

sho桑在演出結束回到後台後哭了,因為覺得自己表並沒有將練習結果表現出來,讓有些同學沒辦法有好的發揮,讓他很後悔

 

看到這個新聞截圖出來時我就哭了,不知道該怎麼說,真的超難過

平常看起來也傻傻的他,主播檯上專業的他,或是堅強的他

想到那天在WB看到有人說的,如果是愛拔哭會想要拍拍他安慰他,但是看到櫻井抱頭痛哭會讓人不知所措

 

這次算是深深的認識到真正的櫻井了

看他如此懊惱後悔的樣子,真的很難過

我還為此特地去看了表演片段,除了前奏有聽出彈錯之外,真的是很完美的演出了阿…

也很佩服他在一開始就出錯的情況下仍然能維持住演出,或是說結束之後又若無其事的回到台上

要不是這個新聞片段,真的不知道原來翔桑對自己的演出是如此盡責的…

 

這次的事件真的讓我對翔桑的好感大大上升了(up up

不是說以前對他沒有好感,而是這次真的對他大改觀了

該怎麼說呢,現在對他變成很敬佩的感覺吧

 

 

原本也想要說一下其他部份的心得的,不過...

說SP心得怕爆雷,飛鏢之旅又只看了O醬的而已,nino的日本調查也還沒有字幕

吉祥物賽跑真的好喜歡,可是沒有找到檔T_T

 

所以,對今年24小時TV的心得就到此為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