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是香蕉

先在這裡簡單的自我介紹一下♪♪♪

 

感謝各位居然點進我的部落格,並願意看這篇又臭又長的文章

歡迎大家在底下留言,告訴我你的暱稱跟你喜歡的偶像喔♪♪♪

也非常歡迎在本篇底下跟我聊天♪♪♪

還有,本人不會日文!所以不用期待我會有什麼新穎的雜誌翻譯或是在這裡跟大家分享生肉的完美心得喔~ 

 

2012年2月,因為原來是美男的關係,掉入了J家坑,玉森裕太是我的初心,也是我的大本命

2012年9月,受到朋友的影響看了發芽,馬上又掉進ルイス・ジェシー(杰西)坑,目前在深不見底的坑底爬不出來

 

是的,到目前為止,我成為J飯未滿一年,其實是一個很資淺的飯,想藉由這個部落格,認識更多的同好♪♪♪

 

以下來介紹一下我心儀的對象們

 

Kis-My-Ft2

 e7750fd55ae331ae50da4b1e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解釋為什麼都年紀一大把了還會當上迷妹(汗

嘛~反正喜歡他們也不是什麼壞事(笑

雖然本命是玉森,但是對全團都很有愛,特別是千賀、二階堂、宮田、橫尾 :D

不過也很歡迎北光飯與太P飯喔~~

 

玉森裕太

8245989agw1dsektnm3inj  

雖然日本翻拍美男受到了不小的爭議,對於第一次演出戲份這麼重的角色的玉森在前幾集真的讓人有些擔心

但是一喜歡上他之後就讓人無法自拔阿~

想起我喜歡上他的第二天就去買了kismy的CD跟DVD,並且馬上開始漫長的下載之旅~

這麼天然又自我的人哪裡找呢

 

ルイス・ジェシー (路易斯杰西,現在經過喜爺的指示,已經改名為ジェシー)

014  

會喜歡上杰西更是令自己納悶到一個不行,因為我不喜歡臉上很多痣的人,而且我喜歡嘴唇薄的男生阿!!!

當時看發芽會喜歡上他是因為喜歡戲裡面非常霸氣的他,對心儀的女孩子說的話都完全不害羞的(實紅:為什麼你總是對我這麼好呢? 隼人:因為是你阿)

 

私立バカレア高校 (簡稱バカレア、馬鹿蘭高校、馬高)

037  

因為喜歡上杰西,才開始把已經播完的馬鹿蘭高校翻出來看,之後就非常的喜歡他們六個人(雖然他們現在已經拆開來了...)

喜歡馬高組真的是很特別的感覺,因為完完全全會變成團担,而且少一個人都不行!!!

雖然馬高是一部令人覺得很囧rz的日劇,但是六個人也因此紅起來了,甚至開了控

如果大家對他們有點興趣的話,歡迎一起關注他們!!!

 

 

以上是我的最愛,屬於有檔我就會拼命追的人喔♥♥♥

雖然我只有列出玉森跟杰西,但是這兩團的每個人我都非常喜歡♪♪所以只要是這兩團的任何一個人的飯都非常歡迎喔♪♪

接下來也是我很喜歡的人~但是真要說起來,我有在關注的人太多了,我就挑幾個列出囉 

 

A.B.C-Z

120204_a.b.c-z  

說不上來為什麼會喜歡他們,也許是太常看少俱了吧(笑

喜歡他們活潑開朗的樣子,特技也是一流的厲害!!!

不過目前沒有看到太多同好阿... 喜歡A.B.C-Z的人快站出來吧!!!

 

安井謙太郎

安謙  

不知道該怎麼解釋這個可愛的少年(笑

從以前就很注意到他,直到看了發芽後就開始喜歡他了

看了Jr真實中他認真的模樣,真的是很心疼他也很喜歡他阿~~~

 

中山優馬

img323  

在這就要講一個故事了~我家有個男人,被我強迫認識了J家的一切,就在跟我一起看piece的時候,他喜歡上優馬了!!!!

所以我家有一個男飯喔~他是優馬飯~(雖然他也有點喜歡玉森,但是優馬坑不是我推的,是他自己跳進去的)

如果有喜歡優馬的人想要認識這位男飯,歡迎跟我說喔♪♪♪

 

中島健人

健人  

除了外型亮眼,我很喜歡他的聲音

他也是屬於聲音帶有鼻音的那種人,跟千賀還有山田很像♪ 這種聲音真的是完全讓人無法抗拒♥♥

雖然我進入J坑時他已經出道了… 但是以少俱來說,從以前我就很喜歡他喔♥

 

 

其實想打的還有好多人,但是再打下去,大家應該會覺得我花癡的要死吧XD

在這邊提一下我還有關注的人> 千野葵(小前輩!) 有岡大貴(喜歡他的MC) 薮宏太(光薮~) 小山+中丸(少俱前主持人)

 

最後,我想要說~

如果你想要來這裡推銷韓團,或是要來這裡說J家偶像的壞話,請你按下右上角的X出去,謝謝

如果有以上情況出現,我會直接刪留言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