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好多事情都好糾結阿…

 

 

先從第一件事情說起吧!

就是…我變心了XD

 

認識我的人應該多少都知道了,現在完全就是嵐飯模式…

 

這件事情讓我覺得非常糾結

真不知道該怎麼說,為什麼變心會讓自己有罪惡感?

當初從kismy爬到杰西家的時候也是,有一種很沉重的罪惡感壓得我不敢承認

 

很討厭這種感覺

 

另外就是,來說說自己本團的事情吧~

雖然我只有跟一兩個人講過,雖然還是個kismy擔,但是團裡面有我很討厭的人在

雖然這是我的blog,照到理來說我應該可以直接明講的XDDD

但是還是留點口德好了,哈~

 

不知道該怎麼說,雖然很清楚節目上的他們應該七八成都是照著台本演出的

但是就是很不喜歡某個人阿…覺得他很做作,某些方面上總是面無表情,情緒的表達上對電視機前的我來說真的非常差

 

雖然還是喜歡看他們上音番,但是真的越來越沒辦法接受那個人的一舉一動了~"~...

真的也是一種糾結阿XDDDD

 

 

另外就是最近看了某人的萬言書

不知道怎麼說,我不知道大家看完之後對他的印象是變好了還是變壞了?

我看完之後真的覺得很…錯愕

 

一開始提到說某人有主動詢問什麼時後輪到他→感覺他很想在這裡說出些什麼

但是一整篇文章,該怎麼說…沒有我預期的那種令人落淚的內容,除了某一小段

跟其他人,甚至是其他團的人的萬言書的感覺真的是完全不一樣

 

算了,我不想講太多XD

簡單說幾個我的心得:

1. 希望他會在雜誌上坦承自己的心境,是真的改變想法了,而不是做做樣子欺騙我們

2. 之前只覺得為什麼在本團的某冠名番組中你總是對女生臉很臭很兇,其實事實上的你真的很以自己為中心阿…

3. 以前還覺得你從C位被換下來一定很難過吧,現在真覺得以前我有這種想法真是瞎了眼

4. 社長要是知道你是這樣想的,他一定很後悔當初要收你進來吧...

 

 

最後我要說…

不管是花心還是變心,爬牆還是翻牆

我真的很討厭為什麼要想這麼多

喜歡idol為什麼要弄得這麼累?

為什麼不能喜歡誰就喜歡誰,不喜歡了就離開他呢

 

這樣講好像怪怪的

但是我真的希望有一天我能很坦然的說出"我不愛了"、"我畢業了"之類的想法

而不再去在意那些原本的朋友心中可能會有的想法

 

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