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小心陷入嵐坑,不知不覺也差不多八個月了,來替這可怕的坑寫一篇我心目中的嵐也不為過吧XD

※這篇文章含有個人非常主觀的對每個人及團體的印象,不喜勿入

 

先說一下我入坑的原因好了,這是一個非常奇特的經歷!(以下內容節錄於PTT嵐板板友文)

§喜歡上嵐的時間點§

2012/12/28

§喜歡上嵐的契機§

前情題要:我以前很喜歡水嶋hiro,那時候我很喜歡去雜X瘋看雜誌封面,

而且我那時候覺得水嶋跟松潤長很像(認為不像的人…不要打我QQ)

雖然當時自稱水嶋是老公,但是卻會指著松潤的表紙跟別人說這是水嶋唷

但我當時對松潤並沒有特別的印象,就覺得是個長的很像水嶋的人而已…

契機:那一天我做了一個夢,夢到我活在世紀帝國的世界裡XD

原本從事貿易的我因為覺得買賣實在太難賺了,就做起走私來,但是被發現了…

那時後來追捕我的就是arashi,雖然拼命的逃,但是還是被抓到了QQ

(在夢中,從事這種非法行為被抓到就是送斷頭台,只有死刑一條了)

因為想說橫豎都要死了,乾脆就把不敢講的話都說一說吧(交代遺言?)

於是我就對松潤說:我以前真的很喜歡你!

也許是我的愛的告白(?)太感人了,居然就獲得了他們的原諒了XDDDD

夢的最後,就是跟arashi五人一起玩抽鬼牌,然後就起床了

之後跟別人講起這個夢的時候,大家都覺得松潤好溫柔阿~

所以我就馬上入坑了…

 

當時真的是很無法自拔的直接入坑了,而且還是入了松潤斗S番長的坑

就像是很多人說的,松潤臉很濃,所以很好認

我這個人臉記憶障礙的人,以前分不出松潤跟水嶋,到差不多入坑的那時候,我也分不出二宮相葉...(汗

好險這障礙症到入坑之後就不藥而癒了,哈哈!

 

很多人都說嵐最可怕的就是入坑後買一送四,我真的只能說...這句話真的非常準!

從一開始我只對松潤花痴,到後來對aiba花痴,到現在對所有人都很花痴

而且我的生寫、SHOP照也從一開始只買松潤,到後來變成買++aiba,到這次的Endless Game…我也買櫻井了(遮臉-////-

沒有做好吃土的準備,真的不要亂入嵐坑阿!

 

接下來來介紹一下我對嵐的團圓的印象囉~

※有些人會出現不太好的話語,如果你不能接受的話趕快關掉頁面吧!別再看了!

 

大野智 (Ohno Satoshi)  O醬、小大、Leader

我必須承認,剛成為嵐飯的時候,我最不能理解的就是O醬的飯為什麼會喜歡他?

看大家都說他童顏,可是我看他又黑、皮膚又不好,到底哪裡童顏了? (不過後來發現,大概是我挑錯影片看了,其實O醬很多時候真的蠻童顏的)

Leader在團中的角色屬於編舞唱歌藝術釣魚擔當

不過,在我的感覺中,O醬是任性+一點傲嬌擔當

這不是貶義喔~如果有機會看他們相關的影片就可以知道了,O醬是一個喜歡在節目上發脾氣、不喜歡說話的傢伙XDD

 

以前的我覺得O醬是一個唱歌很厲害,而他的SOLO在跳舞的部分會有很複雜的腳步動作

而他編的舞的動作算是偏簡單,如果看多了,其實會很清楚看出O醬編舞的風格(跟他SOLO的不一樣)

而且看控的DVD可以深深的覺得,O醬總是會不停的回應扇子,不停的指來指去、不停的釣魚

在控的MC或是廣播上有提到過,他是會記得飯的人,他認的出總是有來看演唱會的人,甚至連一直都有參與的飯舉著她結婚了的扇子,O醬還對他說了恭喜

我很佩服他的如此細心與貼心,節目上的消極效果雖然不太喜歡(VS嵐有一集plus one是針千本然後他跟春菜吵架的那集,雖然明知道是藝人段子+節目效果,但是當時真的非常討厭那集,討厭那樣的O醬)

不過演唱會唱的O醬依然是很認真優秀的

 

最近看了上鎖的房間後,在跟朋友的閒聊中,他提到了他想看魔王但是沒有去看

因為對魔王也有一些興趣,所以我也跑去找來看...

誰知道.......一看了魔王,我就愛上O醬拉!!!

突然變得很花痴,開始覺得他怎麼這麼可愛,他任性起來的時候怎麼這麼可愛,他對松潤生氣也這麼可愛,到底怎麼了?!

深深的要跟所有leader的飯以及以前對leader的誤解道歉阿!我以前怎麼這麼不識貨XD

最近對O醬的著迷甚至開始思考,如果我當初入坑不是松潤而是O醬的話,我現在喜歡的CP會不會變?

 

櫻井翔(Sakurai Sho)   翔桑、主播、少爺

翔桑應該不用介紹了吧?在還沒入坑之前我對他印象最深刻,可能是因為當時有看推理要在晚餐後吧

慶應大學畢業的高材生,也是星期一晚上十點NEWS ZERO的主播

翔桑是團裡的RAPMC畫伯懼高症擔當

翔桑在我心中是團裡的搞笑擔當(大概因為主播認真的形象太深刻了,所以他的反差搞笑驚為天人吧)

 

現在翔桑總是維持著很正常的外表形象,不過以前的翔桑可是很驚人的

比如說剛出道時的爆炸頭翔,還有2005 One Summer Tour中那個真的有帶肚臍環的翔桑

以及Music Station中平井堅(如果記錯了請指正,謝謝)讚譽有佳的SAKURAP

不得不說,翔桑真的是很完美的人,在我心中的完美度跟O醬是屬一屬二的了

 

相葉雅紀(Aiba Masaki) Aiba、愛拔

Aiba算是在入坑之後很早就開始注意的團圓,原因非常簡單,因為他絕對是一個可以馬上把眾女性的母愛本性激發出來的人阿XDDD

aiba在團裡面是天然點子多真性情被欺負擔當

而在我心中,aiba是令人擔心擔當

為什麼會這麼說呢?不光是他生病(氣胸),aiba也總是做一些明明可以不用這麼努力的危險的事情,總是令人擔心,激發人性的母愛(!)

除此之外,愛拔跟O醬是團裡有名的愛哭鬼,而且我覺得愛拔是最愛哭的一個了!

其中推薦2007 Time跟2009 5x10,都有愛拔的眼淚,在我心情不好想哭一場的時候都會拿出來使用XD

常常有很多時候都覺得愛拔真的是努力過頭了阿~很多時候明明不用這麼拼的

看到他瘦得臉頰凹陷,真的很令人擔心

 

愛拔的特色莫過於就是他的單腳跳了,在很多跳舞的場合都會出現,特別是他的SOLO曲是幾乎一定有的

還有就不得不提志村動物園了,裡面可以看見非常多愛拔的驚人畫作、驚人奇想,還有常常可以看見愛拔的眼淚...

如果可以的話,可以去找找嵐的宿題君,裡面的相葉Land,或是沒錢SP都有很多的愛拔MC喔~

 

二宮和也(Ninomiya Kazunari)    nino

nino是團體中我最避免接觸深入的人,原因我也不知道,也許是因為覺得身邊已經有人喜歡他了所以自己不用太了解他吧

nino在團體中是屬於吐槽魔術高音擔當

除此之外,nino也是團裡的一塊腹肌代表以及催眠大師擔當

 

最近開始很認真的思索nino跟O醬都屬於心中"唱歌好"的團圓的差別

我覺得nino唱的歌都很有意境,比如說小黃歌1999等,而O醬唱歌是聲音可以令人引起共鳴

而且,團裡面我最喜歡看nino跳舞。

O醬的舞特色在於複雜的腳部動作,而nino則是團員中跳舞動作最賣力的,特別是所有人跳一樣動作的舞時特別明顯,nino跳的就是特別的好看

 

此外,nino演戲也不錯,團員中很多人的日劇是讓我忍不住熬夜看完,但nino的流星之絆卻虐的我不敢看趕快睡覺

貧窮貴公子我也很推薦,雖然這部日劇也有一些讓人覺得神煩的部分XD

 

松本潤(Matsumoto Jun)   松潤、MJ

松潤是我入嵐坑的契機阿~毫無疑問的現在他也是我心中最重要的人

松潤是團裡的舞台番長克己末子擔當,也兼職了MJ Walk以及DJ MJ

也是團中最時尚(おしゃれ)、奇裝異服認真的人,除此之外,只有nino是叫他JJ是nino專屬的叫法XD

 

除了控的舞台番長之外,松潤真的是無時無刻都很認真的人,如果對松潤的能力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2008年AAA的making跟2011年的強化合宿

有時候在番組中看到認真的松潤,有時候會替他捏了把冷汗(會覺得好像有點破壞當時的氣氛),但是也是因為有相較於哥哥們的躁動,有一個沉穩的弟弟也是必要的吧

雖然說松潤總是很認真的樣子,但是當他任性的時候,可是充分發揮了末子的優勢喔!

就拿VS嵐來說好了,常常擅自亂增加自己隊伍的難度,一方面是讓來賓不要輸太多,另一方面是增加娛樂性

也因為這樣,常常惹O醬生氣XD~不過,有了松潤的這些提議,番組的確有趣多了~

 

在這裡還要特別提到一個,就是松潤唱歌的聲音跟平常不一樣

不知道為什麼,松潤唱歌的時候聲音依然很像還沒變聲一樣,算是鼻音比較重嗎?還是該說是像娃娃音?

而且松潤在團中常常是在低音和聲,最明顯的例子就是Face Down了,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聽聽看,如果無法辨識的話就找PV或是Live看吧!

 

 

有點虎頭蛇尾的介紹完了我心目中的嵐

 

最近常常會在思考,為什麼喜歡上嵐之後,我捨棄了以前擔的人、擔的團?

不是說其他團不好,而是嵐真的太好了!

風光出道後經歷了幾年的事業低潮,直到後來開始發光發熱,上了國立,開始連續好幾年主持24H與紅白

我欣賞他們靠著自己的努力爬上了事業的頂峰,花了八年才爬上東蛋,就在第九年站上國立。我不否認這其中包含了運氣,但是也不能否認他們的努力與實力

其中,我最不忍心的就是明明已經這麼紅了,但是2009年、甚至是2010年的宿題君中,居然還在套絲襪、穿乳首T

明明他們已經沒必要做這麼犧牲形象的事情了吧?可是他們不因為人紅了就驕傲自大,沒有改變原來番組的型態,這點我真的非常的不忍心,為什麼要這麼犧牲

除此之外,還有就是2004年的24H中相葉讀信的片段,特別就是那一句"要成為TOP的夢想"。

我曾經在別人的網誌看到,當年他說這句話的時候是被眾人嘲笑的,那一年會是他們主持24H也是因為跟奧運撞期,所以拿來承接收視差的替死鬼而已

如今他們終於實現了,真的是替他們開心,也謝謝愛拔當年的那封信,超感人的QAQ

 

當初剛成為嵐飯時,特別喜歡5x10,總是看著5x105x10,跟愛拔一起掉眼淚

到現在,開始漸漸的感受別的歌曲,最近讓我會掉眼淚的歌變多了,比如說still...My Girl等等

這個發現讓我對這個深坑更加的無法自拔了,因為在這裡,開心時我可以找到開心的歌,難過時我可以找到讓我大哭一場的歌

我開始覺得自己很幸福,我可以藉由歌曲、日劇、番組、演唱會等來宣洩我的情緒,擔這個團讓我找到一種心靈的依靠

 

我不只一次被問到要不要推身邊的人入坑,認真來說,我想嗎?其實我想,但是我不想做

我對嵐、對所有成員的想法,是屬於我的出發點去看這些人、這個團體

我的確是希望有人可以懂我的想法,但是我不希望那個人也是從我的這種角度去看這個團

如果真有機會可以推入坑的人,也許他會自己去嘗試接觸這個團,用自己的角度去看這個團

然後有一天,他或許會跟我說"我昨天看了OO喔",並與我一起討論

這時候,等他一起入坑也不遲!

 

說了這麼多廢話,一篇文章還打了兩天才打完,而且還是差了10天…

也不知道是我害怕說出自己對團員的想法,還是害怕坦承自己現在只專注在嵐的事實

總之,終於打完了!

入嵐坑這八個月以來,我覺得我對五子真的是越來越愛了

從一開始的1,到後來的1+4,到現在根本就是1+1+1+1+1阿!

這五個人,真的值得繼續追隨下去!

 

以上,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